你買得起的 Mercedes AMG 小米 + AMG 電動滑板車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想買 Mercedes AMG 現在有個超平入手機會!不過它是一部電動滑板車。在小米發佈會上,他們宣佈將與 Mercedes-AMG Petronas F1 Team 一級方程式隊伍合作,推出兩款電動滑板車,除了品牌聯乘標籤,內裡的配置更是最頂級水平。

 

 

小米將與Mercedes-AMG Petronas F1 Team 一級方程式隊伍合作推出兩部滑板車,包括小米電動滑板車 Pro 2(Mi Electric Scooter Pro 2),以及小米電動滑板車 1S(Mi Electric Scooter 1S)。Mi Electric Scooter Pro 2 採用了可折疊式設計,內置了 300W 電動摩打,最高時速可達 25 公里,續航力則有 45 公里。電動滑板車使用了充氣輪胎,有前後雙煞車系統,高光度前燈等。這部高階版滑板車具備 20% 坡度的爬行功能。車上更設有液晶顯示屏,顯示速度、電量等數據。售價為 499 歐元(約港幣HK$4,427)。

 



而另一部中階版的 Mi Electric Scooter 1S 基本設計大致相同,但就只用了 250W 電動馬達,續航力為 30 公里,具備 14% 坡度爬行功能,而最高時速同樣為 25 公里。售價為 399 歐元(約港幣HK$3,539)。

資料來源:Xiaomi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