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PC App

Notepad++ 撐香港人 新版本命名為 Stand with Hong Kong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香港最近一年的抗爭事件引起了國際廣泛關注,不過雖然多國政府有發聲支援香港人,但是企業方面就不多。其中 Notepad++ 最近就直接將新版本命名為「Stand with Hong Kong」以示支持。

Notepad++ 在最近推出新版本的時候提及到香港的情況以及最近正式開始實施的國安法,呼籲國際社會包括美國和歐洲的人們關注香港正在發生的事情。他們表示,會與香港人站在同一線,認為言論自由不應該被專制政權所限制,亦因此將最新的 v7.8.9 版本加上「Stand with Hong Kong」的命名。

Notepad++ 是相當熱門的純文字編輯器,由於其簡約易用的介面,以及實用的功能和支援擴充軟件,深受程式和網頁編寫員歡迎。除了今次對香港的事件發聲之外,其實之前也試過將 v.7.6.2 標上黃背心命名支持法國示威,以及在 v7.8.1 到 v7.8.3 版本標上「Free Uyghur」的命名支援東突厥斯坦抗爭。

來源:Notepad++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