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GoPro Hero9 首度曝光 疑似機身外殼流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GoPro 是不少戶外活動愛好者、Vlogger、YouTuber 和傳媒喜愛使用的運動相機品牌,他們的皇牌產品 Hero8 Black 最近還加入了視像鏡頭功能,Mac 電腦用戶只要安裝新的韌體,就能以 Hero8 Black 配合 Zoom、Google Meet 等平台進行視像會議。

雖然新功能暫時只對應 macOS,但 Windows 版本亦在開發中,而官方聲明中亦提到其他型號未來亦有可能獲得支援。除了應付疫情期間,用戶被逼留在家中開會或學習的需要,原來 GoPro 亦正密鑼緊鼓開發下一代產品,最近網上亦流傳相信是 Hero9 的機身外殼圖片。

可以見到機身預留了尺寸較大的屏幕位置,但未知會否參考競爭對手 DJI OSMO Action 般,加入彩色的大屏幕方便用戶自拍。另外,屏幕上方位置有一個小小的長形開孔,則可能是正面的收音咪。暫時未清楚這款 GoPro 新產品何時推出,亦無法肯定是 Hero9 還是全新系列。

來源:photorumor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