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桌上電腦

使用自家鯤鵬處理器 華為桌面電腦網上曝光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華為有望繼 Apple 之後,另一採用自家處理器推出電腦的廠商。日前有網民在 Twitter 分享了相信是華為桌面電腦的機箱設計,其造型相當復古,很有 90 年代家用桌面電腦的感覺。據說這款開發中的電腦,將會採用華為鯤鵬 920 3211K 處理器。

華為鯤鵬 920 處理器於 2019 年 1 月發表,是一款基於 ARM 架構,使用 7nm 工藝製程,最高可配備 64 個核心和 2.6GHz 頻率的處理器。鯤鵬 920 可支援 PCIe 4.0 和 8 通道 DDR4 RAM,可以用於桌面電腦、伺服器和數據中心等應用場景。

從日前網民上載的機箱設計圖片可見,機身前三後四共 7 組 USB-A 和 1 組 USB-C 接口,亦提供耳機、咪高峰、VGA 輸出接口和 Ethernet 接口等,機身正面有彈出式光碟機。消息指開發中的華為桌面電腦,配備鯤鵬 920 3211K 處理器,屬於 24 核規格,頻率可達 2.6GHz,但爆料者就未有公開這款電腦的上市日期和售價。

來源:Twitter


相關文章:
  • 【報價】Huawei Pura 70 Ultra 國行旋風襲港 首批國行定價算合理 + 相機表現合乎預期
  • HUAWEI Pura 70 突發推出 運行 HarmonyOS 4.2、Ultra 版搭載 1 吋感光元件主相機
  • 華為 AI 手提電腦配備 Intel 先進晶片 美國議員表示不可接受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