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華為意大利 5G 設備招標被拒 當局澄清商業考慮非政治因素

Published by
Ringo
Share

繼英國在早前宣佈於未來的 5G 網絡建設計劃中停用華為的設備後,令其於歐洲市場的業務再受打擊。近日華為意大利總裁 Luigi De Vecchis 在接受意大利日報《晚郵報》訪問時就華為近日於當地 5G 網絡建設招標失敗一事發表意見,表示相關決定僅出於商業考慮,並非因政治因素。

華為意大利總裁 Luigi De Vecchis 日前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就表示,華為在早前被當地電訊商意大利電訊 (Telecom Italia) 拒絕合作建設 5G 網絡一事全是出於商業上的考慮,並非如英國般出於政治因素而作出決定。他又指出華為一方在得知相關消息後亦表示尊重意大利電訊的決定,並希望繼續現時非 5G 網絡外的合作關係。

 

Luigi De Vecchis 在訪問中又透露意大利當局將在拒絕華為的參與後繼續與意大利電訊以及 Vodafone 等電訊商合作,試圖盡快決定計劃的供應商。據悉,在今個月初意大利為用於處理敏感數據的核心網絡基礎設施供應商進行招標時,當局並未有邀請華為參與。

 

資料來源:Reuters


相關文章:
  • 【報價】Huawei Pura 70 Ultra 國行旋風襲港 首批國行定價算合理 + 相機表現合乎預期
  • HUAWEI Pura 70 突發推出 運行 HarmonyOS 4.2、Ultra 版搭載 1 吋感光元件主相機
  • 應科院「智慧出行車聯網技術聯盟」一周年 5G 車聯網道路測試成功

  • Published by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