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Android App

前 Pixel Camera 負責人 加盟 Adobe 開發 Android 相機軟件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領導 Pixel Camera 開發團隊的電腦影像專家 Marc Levoy,上月被指已經離開效力多年的 Google,其去向令人相當感興趣。結果有網民透露 Levoy 加盟 Adobe 並成為其集團副總裁,而且會負責帶領 Adobe Camera 開發團隊的工作。

消息指 Adobe Camera 是 Android 手機通用的相機軟件,暫時未知會擁有哪些功能和賣點,但以 Levoy 在開發 Pixel Camera 的往績,相信會透過演算化和軟件的能力,去模擬出一些硬件才做到的拍攝效果。Google 的 Pixel 手機在拍攝能力上獲得好評,其中一個因素就是在使用單鏡頭,依然做到其他手機多鏡頭才能做到的拍攝效果。

通過 Pixel Camera 軟件的演算法,Google 可以做到人像拍攝的景深效果,昏暗環境拍攝,甚至是天文拍攝的效果。暫時未知 Adobe Camera 會在何時推出,會否對手機規格配置有一定限制,或多鏡頭相機會否有更強勁的拍攝效果。

來源:phandroid


相關文章:
  • Adobe 將購入影片素材授權 訓練可商用生成式 AI 模型
  • Adobe 文字轉音樂工具 Project Music GenAI Control 發表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