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Hot Toys Summer Showcase 2020 Mech Test 版 Tony + 神奇女俠 1984

Published by
Ringo
Share

因應疫情確診人數在過去一週不斷上升,原定於 7 24 日27 日位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香港動漫電玩節亦被迫延期舉行,令不少粉絲感到可惜。而為了讓一眾粉絲於家中可以一睹 Hot Toys 的珍藏人偶,Hot Toys 在昨日 (23 日) 就於網上舉辦了 「Hot Toys Summer Showcase 2020」,透過預先錄製的短片與粉絲一同分享 Hot Toys 最新珍藏人偶新品。

在昨日的「Hot Toys Summer Showcase 2020」上,Hot Toys 就一口氣向外界展示了多款最新的珍藏人偶以及 COSBABY 系列迷你珍藏人偶,當中就包括一直人氣高企 MARVEL 角色,如《Iron Man》Tony Stark (Mech Test Version) 以及即將上映的《黑寡婦》最新的 Snow Suit 以及新角色模仿大師的造型,亦有《Marvel’s Spider-Man》的 2099 Black Suit 以及 Velocity Suit 等合共四款造型的蜘蛛俠 1 : 6 比例珍藏人偶,其他角色如《死侍 2》機堡以及《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Stan Lee 亦同樣有展出。

此外,Hot Toys 亦在活動上率先展示公司全新系列合共 5 款的 CosRider 電動搖搖車珍藏品,當中包括《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洛基、《黑豹》黑豹、《銀河守護隊2》星爵以及《死侍2》死侍,將角色與載具以 Q 版人物模式還原。同時,Hot Toys 亦發佈了今年的另一新系列:COSBI 盲盒迷你珍藏人偶,是次將首次展出第一浪《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COSBI 盲盒迷你珍藏人偶,包括黑寡婦、Marvel 隊長、Rescue、鐵甲奇俠Mark LXXXV、美國隊長、雷神、鷹眼、魁隆,以及一款神秘角色造型。

此外,Hot Toys 在

活動上亦分享了公司最新製作的一系列星戰珍藏人偶新品,包括一套跨越 10 多年的《星球大戰:複製戰紀》動畫劇集 Anakin Skywalker with STAP 與 Obi-Wan Kenobi 以及《星球大戰V:帝國反擊戰》Snowspeeder Outfit 造型的 Luke Skywalker 1:6 比例珍藏人偶。而隨著《神奇女俠 1984》將於 9 30 日上映,Hot Toys 是次亦有展出電影內最具標誌性的兩款造型的 1 : 6 例珍藏人偶,分別為配有經典紅、藍配色戰衣以及金光閃爍的金鷹展翅戰甲造型,更創作出配有金光閃爍戰甲的 Molly 漫畫造型向外界展示。

此外,為了讓一眾粉絲可以選購心頭好,Hot Toys 香港官方 eShop推出了一系列的珍藏版人偶、2020 年全新系列 CosRider 以及人氣 COSBABY 迷你珍藏人偶新品,予香港地區粉絲可預購。現時粉絲可於網站上選購《鐵甲奇俠》 Tony Stark (Mech Test Version) 1 : 6 比例珍藏人偶豪華版本或普通版本,當中前者將配置上一組具有 360° 旋轉底座和滅火器作為事故檢測器的鉸接式機械手,現時預訂更可獲贈 LED 亮燈的 Arc Reactor Iron Man Mark II 面罩。

Hot Toys 是次預購的珍藏版人偶包括亦設有《死侍2》機堡 1 : 6 比例珍藏人偶、《星球大戰:複製戰紀》 Anakin Skywalker 1 : 6 比例珍藏人偶套裝或連 S.T.A.P 版本的珍藏人偶、《蜘蛛俠:決戰千里》神秘客的鐵甲奇俠幻象 1 : 6 比例珍藏人偶以及《神奇女俠1984》 神奇女俠 1 : 6 比例珍藏人偶。粉絲亦可於網站上選購各款 CosRider 以及人氣 COSBABY 迷你珍藏人偶新品,價錢由 $118 至 $328 不等。

Published by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