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韓國 SsangYong Korando E100 電動車 中型 SUV + 最大續航 420 公里

Published by
Ringo
Share

韓國汽車生產商雙龍汽車 SsangYong 在 2018 年舉行的日內瓦車展上向外界展示了一款名為 e-SIV 的概念車,讓公眾率先一睹公司首款電動車的外貌。而在日前, SsangYong 就公開了以第四代 Korando 為基礎開發設計的電動車 Korando E100 的預告圖,有望於 2021 年 4 月正式發售。

SsangYong 在日前對外公開了數張品牌首款電動車 Korando E100 的預告圖,從官方發佈的圖片可見,Korando E100 車型與傳統 ICE 車型有多處不同的設計,當中包括以電動車常見的封閉式設計取代水箱護罩以及為車頭的 Bumper 下半部進氣孔用上封閉設計,令整體外型更為搶眼。

 

據 SsangYong 官方所介紹,Korando E100 於動力系統上將採用單個電動馬達,並使用來自 LG Chem 提供的 61.5 kWh 電池,最大輸出可達到 188 hp。官方又表示於 NEDC 的測試下,汽車最大續航表現約為 420 公里,但最高速度將被限制為僅 153 km/h,從而避免電池出現過度消耗的問題。

 

資料來源:Car Advice

Published by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