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BMW 確認將加推純電車款 5 系、7 系、X1 均在列陣

Published by
Ringo
Share

近年不少車廠希望把傳統電油車轉研至純電車款,以迎合主流電動車的大趨勢。而剛剛德國車廠寶馬 (BMW) 便宣佈目前公司正在為旗下 5 Series、7 Series 以及 X1 SUV 開發全電動版本,希望未來 10 年內路面上三分之二的寶馬汽車均以純電動形式登場。

寶馬在 7 月 27 日表示,公司確認旗下 5 Series、7 Series 以及 X1 三款汽車於未來都將會加推純電動版本,但同時公司亦會保留現有燃油或柴油驅動款式,並將額外推出插電式混合版本讓車主選購。寶馬在新聞稿中就表示,公司目前希望在 2023 年完結前推出合共 25 款可支援充電方式的車款,當中最理想的一半為純電動車,藉此將目前旗下汽車所產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三分之一。

 

寶馬又估計在未來十年內,市面上將有多達 700 萬輛公司所生產的汽車於路面上行駛,當中約 460 萬將會為純電動車輛,繼而符合歐盟要求在 2030 年前減少 37.5% 排放量的規定。此外,寶馬又透露公司將會在日後採取更多措施如根據碳足跡選擇供應商以及獎勵計劃等,以達至大大減少排放量的目標。

 

資料來源:The Verge


相關文章:
  • BMW 集團車系重整 開蓬車 Z4 銷售欠佳將會停產
  • 君迪調查:4 成電動車主想揸返混能車 BMW 集團電動車滿意度最高

  • Published by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