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Ford僱用Boston Dynamics機械狗 可爬高爬低完成工作

Published by
Tong Brian
Share

福特汽車 (Ford)借用兩部波士頓動力(Boston Dynamics)機械人。它們外型似狗隻,分別被命名為 Fluffy 和 Spot,預計在八月初在密歇根州廠房協助掃描廠房。

福特數位工程經理 Mark Goderis 指以往要兩星期才可以完成整個廠房的掃描程序,現時Fluffy 和 Spot 可以在一星期內完成,節省一半時間。Fluffy 和 Spot 可以攀爬梯級、編定掃描路線和跌倒可自我修正。身上搭載的 5 部相機可作 360 度掃描、攀爬梯級,為工程師提供最新地板外觀模型,去準確設計廠房的重新規劃。

兩部波士頓動力機械人價值 75,000 元,在過程中需要操作員陪同,最終期望是達致遙距操作。福特指若密歇根廠房測試順利,會擴大波士頓動力機械人的使用範圍至全美國廠房。

 

資料來源:Engadget


相關文章:
  • Boston Dynamics 純電版 Atlas 機械人 或助 Hyundai 提升造車技術

  • Published by
    Tong B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