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Samsung 手機可享 3 代 OS 更新 Note20 S10 Z Fold 2 均受惠

Published by
影雪
Share

Samsung 昨日(5 日)舉行的新機發表會時承諾,會為 Galaxy 手機推出至少 3 代 Android 系統更新。一般手機廠商都只保證提供有 2 代 Android 系統的更新。

 

 

近年來,Samsung 在提供更新方面有明顯的進步,如 Galaxy S 就縮減了等待操作系統更新所需的時間。但由於 Android 生態系統的結構方式,Samsung 始終無法像 Google 或 Apple 一樣,可以頻繁地推出更新。總體而言,整個 Android 生態系統的情況正在改善。不過,Samsung 未有明確表明,每次更新的相隔時間,亦未有指明所謂「三代」更新的定義,也沒有保證更新的速度與頻率。不過外媒指 Samsung 願意作出如此承諾仍然是一大進步,因為以前通常只承諾 2 代 Android 系統的更新。

 

根據外媒《The Verge》報導指出,三星並非承諾所有機款,部分比較低規格的 A 系列手機就可能無法享有完整的三代 OS 更新,可以確定保證 S、Note、Z 等旗艦系列都會適用,將從 S10 開始施行,即是 Note20, S10,Z Fold2都受惠。

 

Samsung 單是今年就有近 10 款旗艦手機推出,而旗下 One UI 更是極度個人化的介面,延長更新保證對於 Samsung 來說,無疑將是一項大工程。

 

資料來源:The Verge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Samsung 發表全新 LPDDR5X RAM 速度最快對應流動和伺服器 AI 應用

  • Published by
    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