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日本女學生被禁錮 靠 PS4 瀏覽器報警獲救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本最近發生了一宗女高中生禁錮案,一名 44 歲男子後藤在今年 7 月 4 日,相約居住於埼玉縣的女高中生於東京見面,之後將女方帶回位於橫濱的住所。後藤不但取去了女生的手機,更將對方以金屬繩索綁在家中禁錮長達一個月。

女高中生的家人見女兒外出後沒有回家,亦無法取得聯絡,之後向埼玉縣警方報案。整整一個月沒有音訊的女生,突然在 8 月 5 日向埼玉縣警方發出求救訊息,表示自己被後藤禁錮於橫濱。女生所採用的求救方法,竟然是後藤家中的 PlayStation,她利用遊戲機內的瀏覽器登入埼玉縣警方網站報案,通過她發送的訊息,警方最後在橫濱救出被綁的女生,亦將後藤拘捕。

據悉兩人透過社交網絡認識,女高中生的身體沒有明顯受傷,在回應警方的查問時承認將對方拘禁,當地警方正就事件作進一步調查。

來源:TBS


相關文章:
  • 【評測】《咒術迴戰 雙華亂舞》 2對2雙打混戰+累積咒力打出強勁術式
  • 【評測】《女神異聞錄 3 Reload》 遊戲完全重製+劇情支援語音
  • 【評測】《Granblue Fantasy: Relink》 角色陣容多可玩性高 + 四人合作爽快打怪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