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娛樂

Netflix「鄧鄧」標誌聲變 16 秒大製作【有片睇】奧斯卡作曲得主 Hans Zimmer 精心泡製

Published by
影雪
Share

大家對各大電影公司最有記憶點的或許不是其出品的電影名稱,而是電影播放前的片頭片段,好比 20th Century Fox 的射燈畫面配上星球大戰的經典配樂;Marvel 的漫畫揭頁過場;Pixar 的「枱燈跳」等,都相當深入民心。而近年彈起的 Netflix,片頭就相對簡潔,只有 N 字 Logo 再加上「鄧鄧」兩聲,或許是管理層也嫌其單調,決定再設計多個「霸氣」的片頭。

 

Netflix 現時的片頭在上年設計並推出,只有短短 4 秒,以一個紅色 N 字作其 Logo,配上「鄧鄧」兩聲,比起其他電影公司,氣勢的確稍弱,但以劇集片頭而言亦不算遜色,且相信 Netflix 的觀眾也相當習慣其片頭。

 

不過,隨著 Netflix 愈做愈大,旗下的電影也會於戲院上映,此片頭或真的稍嫌單調,於是 Netflix 與著名電影配樂、兩次奧斯卡得主 Hans Zimmer 合作,為其設計一個較長的片頭音樂,希望可以增加氣勢。

 

Hans Zimmer 版本的片頭全長 16 秒,比起現時大眾熟悉的版本的確緊為緊湊,「鄧鄧」兩聲亦變成「嘭嘭」兩聲,氣勢增添不少,亦非常有 Hans Zimmer 的風格,畢竟是為《獅子王》、《黑暗騎士》、《潛行兇間》、《星際啟示錄》等做過配樂的配樂作曲家,樂曲相當澎湃。

 

不過,目前尚未確定此片頭會用於何處,不過,Netflix 此舉不禁令人期待,未來是否打算製作更多的自家電影,才會有製作長片頭的念頭。

 

資料來源:Engadget


相關文章:
  • Netflix 打擊共享密碼取得成功 首季訂閱人數激增超預期
  • Netflix 香港加價  4K 計劃加 $15 變每月 $108
  • Disney+ 6 月起嚴打共用帳戶 CEO:Netflix 是串流媒體領域的標準

  • Published by
    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