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社交網絡

WeChat Work 改名 Wecom 騰訊可能為避美國禁制令

Published by
影雪
Share

美國下月 20 日起,將會針對字節跳動的 TikTok 及騰訊的 WeChat 實施制裁,而騰訊旗下公司企業微信,近日將海外企業版 WeChat Work 改名為 WeCom,有指此舉是為避禁令。

WeChat Work 乃騰訊在 2016 年推出的企業版 WeChat,主要供商業機構作辦公管理用途,功能上與普通 WeChat 相若。目前英文版的官網已經正式更名為 WeCom,而 Apple StoreGoogle Play Store

亦已更名,但是騰訊並未有就此發出任何聲明。

 

 

有中國大陸媒體估計,更名舉動與近日的美國禁令有關,但不少中國網民都指作用不大,更嘲 WeChat 只是「換馬甲」,乃「國產經典操作」。然而 WeChat 更名是否有用仍是未知數,特朗普在處理華為問題時,同樣把其子公司一併加入制裁名單當中。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Published by
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