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買物情報

「鴨聊佳」70GB 本地年卡新登場 不限用途 4G 全速數據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在香港要使用數據服務有很多方法,除了基本的電話月費服務之外,年卡也是非常受歡迎的產品。「鴨聊佳」系列最新新出一張灰卡,提供 70GB 全速 4G 數據之餘,更沒有限制數據用途。

不限數據用途

市場上其他年卡選擇不少,但是只要留意細節,就會發現很多年卡都會限制數據用途,例如指定數據用量只限用於社交媒體用途,對於用量高或者需要特定應用的人來説其實得物無所用,但「鴨聊佳」年卡就不限用途,真正自由使用。

「鴨聊佳」年卡使用相當簡單,無需簽約,只要開卡即可開始使用 70GB 4G全速數據,並且包含 2,000 分鐘本地通話時間,使用期限為 365 日。想保留號碼長用的話更可網上增值循環申請 $238/70GB/365 日數據組合,相當抵玩。

全數據 4G 不限速

「鴨聊佳」年卡的速度亦同樣不受限制,70GB 的數據全部為全速 4G 極速連接,不會限制在 21 Mbps 或者 42 Mbps,使用時更加爽快。例如要緊急在出外時下載大型文件,或者作串流直播,這樣的大容量年卡也會是個相當實用的工具。

這款年卡儲值額為 $448,不過零售價只需 $190左右,非常抵玩。「鴨聊佳」本地數據年卡系列還有其他不同數據用量可供選擇,而今次的 70GB 灰卡則是最大用量的產品。如果希望買張年卡旁身以備不時之需,可以到鴨寮街或者電訊鋪入手。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