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投訴 Galaxy Note20 Ultra Galaxy Tab S7 / S7+ 屏幕變綠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今年上市的 Samsung 旗艦手機和平板,似乎都受到同一個屏幕變綠的問題困擾。年初 Galaxy S20 上市後,有歐洲和國際市場(即使用 Exynos 處理器)的用戶投訴,手機屏幕出現綠色色調的情況,後來 Samsung 提供軟件更新才將問題解決。

如今類似的屏幕變綠問題正困擾 Galaxy Note20 Ultra、Galaxy Tab S7 和 Galaxy Tab S7+,用戶發現動屏幕兩度調低至某水平,就會出現變綠的現象。今次不同的是受影響裝置清一色使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之前外界懷疑與 Super AMOLED 的驅動器有關,但 Galaxy Tab S7 採用的是 LCD 面板,而 Galaxy Note20 Ultra 和 Galaxy Tab S7+ 則是用 AMOLED 面板,估計是其他因素構成。

暫時還未清楚導致屏幕變綠的原因,有用戶表示綠色只在 120Hz 屏幕模式才出現,現在受影響用戶只可等待 Samsung 官方的回應。

來源:SamMobil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