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OS App生活科技

疑似 iPad Air 4 說明書流出 取消Home鍵 + 薄框全面屏

Published by
angel
Share

早前有傳聞表示,即將推出的 Apple iPad Air 會有很多轉變。近日 Twitter 用戶 DuanRui 上載多張聲稱是 iPad Air 4 官方說明書的相片,提前洩露了相關設計。

 

 

Twitter 用戶 DuanRui 發布的相片是以西班牙語編寫的 iPad Air 4 官方說明書,內容透露 Apple 會讓 iPad Air 的外觀設計更像 iPad Pro,從插圖中可看到 iPad Air 4 有更薄邊框的全螢幕設計,並取消了「Home」按鍵。而且,iPad Air 4 還配備 Type-C 充電插頭,而非 Apple 專有的 Lightning 充電系統;官方說明書也顯示 Smart Connector,這暗示可能有 iPad Air 專屬的鍵盤。

 

根據說明書的文字能發現,全新的 iPad Air 沒有像 iPad Pro 那樣配備完整的 Face ID 相機組合,有網民猜測指紋掃描儀 Touch ID 或會設置在電源按鍵中;早前,知名分析師郭明錤也曾預測,明年的 iPhone SE 也可能在側邊的電源鍵設置 Touch ID。

 

現時,Apple 已經向歐亞經濟委員會(EEC)註冊了七個即將推出的新 iPad 型號,iPad Air 4 很有可能是其中一款,郭明錤表示,Apple 將於今年宣佈推出 10.8 吋的 iPad Air,甚至可能跟新款 5G iPhone 12 的發布同時進行。

 

 

資料來源:Screen Rant


相關文章:
  • 【教學】Change Face With AI 換臉術 一鍵即換頭
  • 【評測】FUJIFILM X100VI 香港詳細實試評測 使用感受 + 防手震、新菲林模擬實試 + 大量試相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Published by
    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