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Halo 健康手環 3D 掃描人體測量體脂

Published by
angel
Share

Amazon 昨日(27 日)在美國推出首款具備健身功能的手環「Halo」和應用程式,正式加入與 Apple、Samsung 和 Fitbit 競爭的行列。

 

 

Amazon Halo 的功能和其他品牌的穿戴裝置相似,能夠監測用戶的身體活動、睡眠狀況,Halo 的特色在於可以 3D 掃描人體測量體脂,並從用戶的音調、強度、說話速度和節奏,判斷用戶的心情,但這項功能卻引發用戶隱私方面的疑慮,Amazon 則強調在設計這項技術時,已確保對個人隱私作出充分保護。

 

 

同時,Halo 支援防水功能,電池每次充電最多可以使用七日,也內置加速計、溫度傳感器、心率監測器,能追蹤用戶的心律、睡眠和步行等。然而,Halo 沒有配備顯示螢幕,反映 Amazon 的目標市場偏向日常生活,而非運動。

 

Amazon Halo 現時預售價格為 64.99 美元(約港幣 504 元),若要加入應用程式的會員計劃,則需多付月費 3.99 美元(約港幣 31 元);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到 Amazon 瀏覽。

 

資料來源:Amazon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