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MSI 推全新 Summit 系列 採 11 代 Intel 處理器力攻設計用家市場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每年 MSI 在 IFA 都會推出全新的手提電腦系列,今年亦不例外。除了一貫推出的 Prestige 系列外,今年更新增了全新 Summit 系列,同樣主攻設計用家市場,但機身設計更專業,更有可旋轉電腦平板兩用機款,為設計用家提供多一個頂級旗艦選擇。

採 11 代 Intel 處理器 + 設有獨顯機款

今次 MSI 推出的 Summit 系列,共有 4 部型號選擇,分別是:擁有 NVIDIA GeForce GTX 1650Ti 的 Summit E14 及 Summit E15(有具備觸控熒幕款式),以及採用全新 Intel Irix Xe 的 Summit B14 及 B15,另外亦有一部即將面世,採用翻轉熒幕的 Summit E13 Flip。全部 Summit 系列均採用了最新第 11 代 Intel Core-i7 處理器,整體效能上升了 20%,而重量最輕的一部亦只是 1.29kg,最重的亦只是 1.79kg,而且 Summit B 系列最長更可提供達 10 小時以上的續航力,即使帶出街用都沒有太大問題。

保安性能強勁

此外,Summit 系列畢竟主攻以設計為工作主軸的商務用家,所以亦著重機身硬淨程度,機身採用了超薄鋁制、通過軍事耐用等級的機殼中,機身亦設有指紋辨識器,以及支援 Windows Hello 的人臉登入功能。此外,機身亦內建 TPM2.0 保安晶片,即使帶出街用亦不用擔心保安問題。


相關文章:
  • 【評測】MSI Claw 外形 手感 效能 打機體驗 散熱 屏幕 5 大優點 + 缺點開箱評測

  • 設降噪功能加強語音效果

    另外,今年因為疫情關係,不少人都要 WFH 或者未能回辦公室上班,與同事或客戶溝通很多時候都需要透過視像會議進行,所以今次的 Summit 系列的內置咪高峰,就加入了智能降噪功能,可以經 AI 人工智能技術自動消除通話雙方的環境噪音,令進行語音或視像會議的時候,保持語音效果清晰。

    E13 Flip 具旋轉熒幕使用模式更多

    至於以後才推出的 Summit E13 Flip,顧名思義就擁有可 360 度旋轉的觸控式熒幕,用家可當作一般手提電腦使用,也可以以手指操控,當作平板電腦使用。此外,它亦設有報告模式,只要客戶坐在你的對面,再攤平熒幕在檯面,一按下指定按鍵就可以將報告轉向至面向客戶,介紹方案時就更方便客戶瀏覽內容了。

    10 月正式推出售價待定

    至於 Summit 系列,除了 E13 Flip 外,其餘 4 部官方表示將會在 10 月正式推出,而售價就有待屆時官方公佈了。

    Modern 多色設計 + 半專業 Prestige 新機

    除了今次主打的 Summit 系列外,今次 MSI 亦有推出全新的 Modern 14 系列及 Prestige 15 系列,前者採用多色設計,而後者就維持專業外型,兩者均同樣採用了最新第 11 代 Intel Core-i7 處理器,不過由於只屬硬件升級,設計及功能大致上與前代差不多,所以筆者在此就不作多述了。另外,MSI 亦推出全新 Prestige 14 Evo 機款,內建全球首批通過第 11 代 Intel Evo 認證處理器的手提電腦,而且具備高效能、即時喚醒待機模式及長時間的續航力,對於主力外出工作的用家確實是十分適用。至於全新發佈的 Modern 及 Prestige 機款,同樣會在今年 10 月正式推出,售價同樣待定。


    相關文章:
  • 【評測】MSI Claw 外形 手感 效能 打機體驗 散熱 屏幕 5 大優點 + 缺點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