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配備柔性屏幕 Nubia Watch 登陸 Kickstarter 眾籌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今年 7 月已經率先在中國發表的 Nubia Watch,最近通過眾籌網站 Kickstarter 在國際市場推出。Nubia Watch 智能手錶的最大特色,相信是達 4.01 吋,可以包裹用戶手腕的柔性 AMOLED 屏幕,配合納米注塑工藝製作的鋁合金錶盤。

錶身側邊用上生物醫學級陶瓷物料,連接錶身和矽膠或 Napa 真皮錶帶的金屬部件則用上 316L 級不銹鋼,整個配搭是為了確保手錶輕巧和佩戴無負擔,同時達到耐用的和觀感高級目標。功能方面,Nubia Watch 除了有天氣預報、手機尋找、指南針、日程提示等功能外,亦配備運動追蹤和健康監測,其內置 eSIM 支援電話通訊和支付寶流動支付等。

Nubia Watch 現時在 Kickstarter 集資,有黑色和軍綠色兩種選擇,價格由 179 美元(約 1,388 港元)起,假如成功集資,預計會在 10 月向項目支持者出貨。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