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 2020 東京遊戲展網上舉行 Online日程及直播表公開

Published by
Chris
Share

不少展覽都因為疫情問題而擱置,東京遊戲展今年便宣佈因為疫情問題而轉到網上舉行。而今年的東京遊戲展改名為「TGS 2020 Online」,並在 9 月 24 至 27 日於 Youtube 上直播。近日官方釋出日程表,當中顯示多款新遊戲發表,但似乎未見 PS5 影蹤。

 

今年原定九月舉行的東京遊戲展,將會在 9 月 23 至 27 日舉行,並改為網上直播形式於 9 月 24 日對公眾開放,改名為「TGS 2020 Online」於 Youtube 上進行直播,而近日官方更釋出直播日程表。

 

 

而根據官方近日公開的直播時間表顯示,公眾開幕直播將於香港時間 9 月 24 日晚上 7 點舉行,接連會舉行多場又不同公司舉辦的遊戲發佈會,當中包括 SQUARE-ENIX 會為 Lightning Games 發表 3 款新作以及《Biohazard Village》《真‧三國無雙》、《Cyberpunk 2077》、《桃太郎電鐵》、《SCARLET NEXUS》、《SAO》等均有更多消息發佈。

日程表當中只是大會的官方直播,但未見當中有份參展的 SONY INTERACTIVE 舉行節目,因此 Sony 或有機會另外舉行直播講解及介紹 PS5,因此對 PS5 有興趣的朋友或許要再留意了。

 

資料來源 : TGS 官方網站

Published by
Ch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