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MWC 2021 實體活動 3 月舉行 大批電訊企業落實參展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今年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而需要緊急停辦的 MWC 世界流動通訊大會,其主辦單位 GSMA 日前宣佈,明年將會在 3 月 1 至 4 日,如期於西班牙巴塞羅那復辦。在公佈 MWC 2021 消息的同時,GSMA 亦公開了大批已經落實會參展的廠商和電訊商名單。

雖然很多科技公司宣佈暫停舉辦大型的實體活動,但 GSMA 表示 MWC 2021 的活動將會以實體形式如期舉行。今年的大會主題為「Connected Impact」,主辦單位表示會密切關注疫症的發展,並且會聽取專家的意見,跟合作夥伴和參展商維持溝通合作。

根據 GSMA 日前的公佈,已經落實參展的廠商和電訊商包括 ASP、AWS、Cisco、Deutsche Telekom、華為、HPE、LG、Microsoft、Nokia、OPPO、Qualcomm、Samsung、Telefonica、Vodafone 和中興,就連今年率先表態取消參展的 Ericsson 亦已經簽約。不過有分析認為現時宣佈舉行大型活動有一定風險,除非疫苗在短時間内研製成功,否則 GSMA 可能要在 11 月重新審視決定,甚至制定取消活動或後備方案。

來源:fiercewireless


相關文章:
  • 新加坡終於刪除疫情追蹤數據 僅保留部分殺人案件相關數據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