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Facebook 為美國選舉刊登人員招募 協助維持票站運作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美國總統大選將會在 11 月舉行,目前除了候選人努力拉票之外,票站亦開始作準備。Facebook 對於今次大選亦相當投入,最近跟直接刊登工作人員招募,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出力維持票站運作。

Facebook 最近表示,他們希望可以透過平台的力量,提升投票率以及協助票站招募工作人員。Mark Zuckerberg 在公告中表示,投票是發聲的機會,也是在民主社會中讓領導人負責任,以及確保國家發展方向為人民所願。他希望可以藉助平台宣傳,讓 400 萬人登記和投票。

同時,Facebook 的票站工作人員招募亦希望可以解決工作人員不足的問題。目前美國仍然受到武漢肺炎影響,一直以來票站工作人員大多是上了年紀的人,現在他們成為高危一族,因此可能不會冒險到票站工作。在疫情爆發之前的選舉,已經有七成的州份面對人員不足的問題,現在相信會更加嚴重。而其實只要年滿 16 歲就可以申請成為工作人員。今次 Facebook 直接在平台上呼籲,成效如何仍然有待觀察。

來源:Facebook


相關文章: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美國總統拜登簽署 TikTok 法案 9 個月內脫離字節跳動否則會被封鎖
  • 美國空軍試用 AI 控制戰機 成功完成與真人模擬對戰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