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音樂耳機

AirPods Pro 韌體更新 加入空間音效、自動切換功能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今年 6 月舉行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Apple 宣佈為 AirPods Pro 耳機提供空間音效(Spatial Audio)和自動切換裝置功能。事隔約 3 個月,上述兩項新功能終於透過韌體更新(版本 3A283)向 AirPods Pro 提供,AirPods 第二代亦同時獲得此韌體版本更新。


當啟動空間音效功能,AirPods Pro 內置的加速度器會追蹤用戶頭部移動,然後根據視線的方向自動調整音源的方向,類似戲院的 3D 環繞音效。至於自動切換裝置功能,AirPods 會因應用戶使用的 Apple 裝置,自動切換連接,例如用戶在 iPad 看完影片,再在 MacBook 進行視像會議,耳機會自動切換;當用戶的 iPhone 有來電,AirPods Pro 會自動連接與 iPhone 連接,不過功能需要配合 iOS 14 和 macOS Big Sur 使用。

來源:appleinsid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