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飲食

有助減壓放輕鬆 Pepsi 新飲品 Driftwell 讓人有覺好瞓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雖然很多人因為疫情的緣故,改為在家工作,但這不等於沒有工作壓力,有些人甚至因為需要同時料理家務,變得更加緊張。飲品生產商 PepsiCo 的員工為了讓消費者能夠在睡覺前舒緩壓力和放鬆身心,研發了全新飲品 Driftwell,讓人們能夠有覺好瞓。


Driftwell 特別在每罐含有 200 毫克 L-茶氨酸,這是一種在茶葉或部份菌類存在的氨基酸,有研究認為 L-茶氨酸能夠達致身心放鬆和改善睡眠質素。PepsiCo 表示 Driftwell 有臨床數據證明安全和 L-茶氨酸成份的功效。臨睡前喝下一罐飲品,會否令人在夜間起床上廁所,反而影響睡眠質素呢?負責研發的 PepsiCo 負責人 Emily Silver 表示,每罐 Driftwell 約 220 毫升,正好是人們睡前補充水份的最佳份量,因此不擔心夜間需要起床如廁。

Driftwell 暫時只有黑莓薰衣草口味,今年 12 月會率先在美國的網上渠道發售,然後再在明年首季於實體店舖上市。

來源:cnbc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