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Pixelbook 英美加相繼斷貨 Google 轉推 Pixelbook Go 筆電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Google 的旗艦筆電 Pixelbook 在 2017 年發表後,無論其高貴的機身設計還是超班的規格配置,一直是 Chromebook 的一個指標。推出至今接近 3 年,最近被網民發現在美國、英國的 Google 網店都出現缺貨,而加拿大網店則剩下高階型號尚在發售。

暫時無法確認 Pixelbook 是暫時缺貨,還是永久下架,根據網站 Engadget 向 Google 查詢的結果,Google 指 Pixelbook 已經缺貨,又表示消費者可以考慮選購提供類似高效能表現的 Pixelbook Go。相信 Pixelbook 經已完成歷史任務,不過用戶毋須擔心,因為 Google 會提供系統和保安更新至少到 2024 年 6 月。

Google 會在 9 月 30 日舉行硬件發佈活動,不過推出 Pixelbook 後繼型號的機會不大。

來源:engadget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