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Benz 新 E-Class E200 E300 抵港 全 LED 車頭燈 + 雙 12.3 吋顯示屏

Published by
Ringo
Share

平治 Benz 旗下 E-Class 型號自推出後一直深受全球用戶歡迎,廠商為了趕上潮流並加入更多科技元素近年一直對其進行更新。而在早前平治就宣佈,全新更具動感設計以及更舒適車廂的 E-Class 系列汽車 E200 以及 E300 已經於 2020 年 9 月 18 日正式推出,目前已於本港位於港島與九龍兩個品牌中心公開發售。

全新 E-Class 在是次改動上分別針對外觀設計以及車廂內部環境而作出多項改善。在外觀設計上,全新 E-Class 將配備全 LED 頭燈,換上全新的尾泵把、獨立式尾燈以及尾箱蓋,而尾燈內部設計亦同樣被重新設計。在車身顏色方面,平治就表示新車將提供全新的三項選擇予車主,分別為 high-tech silver、graphite grey metallic 以及 mojave silver,並於輪圈方面提供更多選擇,當中更包括低風阻輪圈,可藉此減低油耗。

在車廂內部設計上,全新 E-Class 將會配置最新版本的 MBUX (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 多媒體系統以及雙 12.3 吋大型顯示屏,當中儀錶板與媒體資訊均以高解像清晰顯示以及可運用Touch Control 按鈕操控,後者的操作原理亦將由光學改為電容,令熒幕更難受指模影響。此外,新車同樣將配備駕駛輔助系統 Active Brake Assist,令汽車可於行駛期間透過自動煞車以避免碰撞與減低嚴重性,甚至可於市區行駛時制動以避免撞向其他車輛或行人。


相關文章:
  • 平治押後電動車銷售目標至 2030 年 將繼續生產內燃引擎汽車

  • Published by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