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鞋收藏家 IG 爆料 Adidas 將推出 Cyberpunk 2077 聯名鞋款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Adidas 與其他品牌的聯乘停不了,繼日前報導過與 LEGO 合作推出 ZX 8000 特別版,有消息指 Adidas 將會與遊戲商 CD Projekt Red 合作,為稍後推出的遊戲《Cyberpunk 2077》製作特別版鞋款。

雖然 Adidas 還未作正式公佈,但經常取得波鞋樣板的收藏家 solebyjc 日前在 Instagram 爆料,上載了這款波鞋的多張相片。《Cyberpunk 2077》特別版基於 Adidas X9000L4 Boost 跑鞋為藍本,不過用上黑色、紫色和金色,再配上類似豹紋的暗花作點綴。

鞋的兩側和鞋舌都有 Cyberpunk 的標誌,鞋踭亦印有遊戲相關的圖案。由於官方尚未發表,所以未知 Adidas X9000L4 Boost《Cyberpunk 2077》的實際上市日期和定價,普通版 X9000L4 美國售價為 150 美元,預計這聯名鞋款亦會在 11 月,配合遊戲開賣推出。

來源:kotaku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