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配件

AirPower 無線充電座 或於明年重新發表推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今年 6 月中曾經有外國傳媒報導,指 Apple 有意將胎死腹中的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重新推出。AirPower 在 2017 年 9 月發表,原本打算在 2018 年初上市,這款無線充電板能夠同時向 3 件產品供電,其主打賣點是用戶毋須將裝置擺放於特定位置,可惜由於種種原因,Apple 在 2019 年 3 月底宣佈取消推出。


有指 AirPower 的獨特設計和使用方式,令工程師在處理充電電流功率調整非常頭痛,縱使有傳聞指 Apple 有意在今年內再次發表和推出 AirPower,現在看來機會不高。雖然最近有消息指 Apple 可能會將 AirPower 與 iPhone 12 一同在 10 月發表,但考慮到其充電效率和安全表現,亦有傳 Apple 打算將重新推出的計劃延後至明年,但具體的時間則未有定案。

現時市場不乏可以同時供電予 iPhone、Apple Watch 和 AirPods 的無線充電板,不過設計相對簡單,既限制用戶放置裝置的位置,通常亦要求用戶在指定位置為專屬產品充電,這樣比起 AirPower 的無限制使用,內部設計佈局需要顧慮的部份較少。

來源:mashdigi


相關文章: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世界冠軍球會盃明夏美國舉行 傳 Apple 以 10 億美元取得播放權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