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iOS 14.2 Beta 揭密 暗示 iPhone 12 停止提供免提耳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著名分析師郭明錤今年 5 月曾經撰文,表示 iPhone 12 的包裝內將不再附有 EarPods 有線免提耳機,當時他估計與 Apple 打算推廣 AirPods 無線耳機有關。如今有新證據顯示,iPhone 12 或不再隨機提供 EarPods。

在昨日開放下載的 iOS 14.2 Beta 系統,「法律資訊與電信規範」文件中,有外國傳媒發現 Apple 修改了「電磁波暴露」的相關內容。在 iOS 14.0.1 原本建議用戶使用「隨機附送的耳機」,變成 iOS 14.2 Beta 只有「耳機」,將「隨機附送」的字眼刪除。

外國傳媒估計 Apple 此舉是為了 iPhone 12 推出鋪路,避免屆時因為沒有提供 EarPods,遭消費者投訴或控告失實陳述。

來源:appleinsider


相關文章:
  • iOS 17.4 系統升級 iPhone 12 意外獲得 Qi2 無線充電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