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音產品

Marshall 推出頭戴式耳機 Major IV 支援無線充電可持續使用 80 小時

Published by
Ringo
Share

Marshall 的音響產品在過去一段時間一直深受用戶歡迎,近年更積極投入於研發個人耳機的業務上。日前 Marshall 就發布了最新的無線頭戴式耳機 Major IV,除了續航力由 Major III 的 30+ 小時大幅提升至 80+ 小時,售價更維持於美元 $150,預計將於 10 月中旬正式出貨。

Marshall 是次推出的 Major IV 在外型上與 Major III 大致相同,採用可折疊式耳罩設計,方便用家收納,但就針對耳墊方面作出改良,令其變得更為柔軟以貼合用戶的耳朵。此外,Major IV 亦將配備定制調教的 40mm 單元,官方稱相關改進均有望大幅提升耳機於低、中、高音下播放的音質,為用戶帶來更好的體驗。

另一大特點為 Major IV 將加入無線充電的功能,用戶只需要將耳機放上無線充電板上即可充電,充電 15 分鐘即可持續播放長達 15 小時,不過包裝上就只附帶一條 USB-C 線並沒有無線充電板。目前 Major IV 已經於 Marshall 官網正式開放予公眾預訂,預計將於 10 月 14 日正式開始出貨。

資料來源:GSMArena

Published by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