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保時捷 Taycan 電動車 成為非 SUV 類最暢銷車款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眼見 Tesla 在全球取得成功,很多傳統車廠都開始推出電動車款,希望能夠保住在市場上的原有地位。當中包括德國跑車品牌 Porsche,他們的首款純電動車 Taycan 以 Tesla Model S 作為假想敵,雖然現時還未能接近對方的地位,卻已經在短時間内成為品牌最受歡迎的車款之一。


根據早前公佈的第三季美國市場的銷售報告,Porsche 共售出了 1,858 部 Taycan 電動車,不但超過了 718 Cayman、718 Boxster(共 1,084 部) 和 Panamera(1,064 部),甚至比經典車系 911 的 1,567 部更多。自從 Cayenne 推出後,SUV 車款就成為 Porsche 的銷售皇牌,今年第三季 Cayenne 銷量較去年同期增長了 5% 至 4,509 部,車身較細的 Macan 更售出了 5,466 部,成為 Porsche 最暢銷的型號。

有消息指 Porsche 將會在 2022 年,為 Macan 推出純電動版本,預計會採用 Taycan 相同的平台和技術,屆時將會有更多的電動車車款可供選擇。

來源:roadandtrack


相關文章:
  • J.D. Power 報告指電動車問題多 美國最可靠車款為 Porsche 718
  • 保時捷純電跑車 Taycan 小改款 性能更強 + 續航力提升三成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