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視娛樂

迪士尼4K電影上架iTunes 有齊 Marvel、Star Wars、Pixar 系列

Published by
影雪
Share

Apple TV 自 2017 年支援 4K 後便開始在 iTunes Store內提供具 4K 解析度的影片,但迪士尼旗下的電影則一直只有提供 1080p,未有支援 4K 播放。不過,有網民發現,iTunes Store 內的迪士尼電影終於也提供 4K 選項,並同時支援杜比視界和全景聲。

 

Reddit 上有網民表示,迪士尼旗下的《冰雪奇緣》(Frozen)終於在 iTunes Store 內提供 4K 版本,而其他網民亦回應指,其他的迪士尼電影均有相關的更新,目前共有 80 多套以 4K HDR 發行的迪士尼電影上架 iTunes Store,當中包括 Marvel、Star Wars、Pixar 等系列電影。

 

 

而已購買該批電影的用戶,亦可免費升級為 4K 版本。相關更新由即日起適用於美國和加拿大地區,估計今年年底將全面推及至其他國家以及地區。

 

資料來源:Reddit


相關文章:
  • Apple TV 等四款 PC 程式 新版本正式推出減少對 iTunes 依賴

  • Published by
    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