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Google、Samsonite 合作 推出智能連線背囊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Google 的 Project Jacquard 項目以將日常衣物智能化為目標,透過將各式感應器整合到衣服,讓它們可以對觸控或手勢等作反應,繼而再反饋到智能手機。Project Jacquard 其中一個為人熟悉的項目,就是和 Levi’s 合作的牛仔褸產品,如今 Google 打算將項目伸展至背囊。


Google 將會與行李箱品牌 Samsonite 合作,推出一款名叫 Konnect-i 的智能背囊,外形設計雖然與一般上學或上班的背囊無異,但就有一個可以放入 Jacquard Tag 標籤的插槽,而背囊的肩帶部份可以與用戶互動。Jacquard Tag 標籤讓背囊變得更聰明,包括在來電和收到訊息時獲得通知,亦可以透過觸控條進行自拍或控制音樂播放。

Konnect-i 與一般背囊無異,當中包括擺放筆電的間隔,Samsonite 推出了纖薄和普通兩個版本,分別售 199 和 219 美元(約 1,542 和 1,698 港元)。

來源:ubergizmo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Google AI 修圖功能全面開放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都可用到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