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McLaren 765LT 登陸香港 全球限量 765 部 + 0-200 km/h 僅需 7 秒

Published by
Ringo
Share

麥拿倫 McLaren 旗下最新型號「Longtail」(LT) 系列跑車 765LT 最近正式在香港首次亮相,這款全球僅全球發售 765 部的跑車現已於本港的陳列室展出,除了進一步提升令駕駛者全程投入的操控體驗之外,McLaren 更特意輕量化車身以及採用更先進的空氣動力學設計,以及更強勁馬力的引擎,為這款限量版跑車添加多項特點。

在車身設計方面,McLaren 765LT 將配備最先進的碳纖技術,以及度身定制的碳纖維 LT 車身面板和擾流設計,令 765LT 比上一代的 720S 輕上 80 kg,從而配合 4.0 公升雙渦輪增壓 V8 McLaren M840T 引擎的 765 PS 最大馬力與 800 Nm 峰值扭力,令新車 0 – 100 km/h 與 0 – 200 km/h 分別只需 2.8 秒以及 7 秒。765LT 同時採用了 LT 專屬的懸掛彈簧以及減震器,配以液壓電子輔助轉向系統以提供更快的轉向比率和更高剛性的扭力桿,以提高車身於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

765LT 在尾翼方面比以往採用了更大面積的設計,從而確保尾翼即使在未完全張開的情況下亦可產生額外下壓力,提升高速行車的穩定性。至於在煞車系統方面,765LT 則採用最新一代的碳陶瓷制動碟以及 McLaren Senna 的制動卡鉗,可提供更強大的剎車性能,配合特別設計的全新 10 輻式超輕量鍛造合金輪圈、鈦合金輪圈螺絲以及 P Zero Trofeo R 輪胎,令車身重量減輕了 22 kg,進一步提高動態性能。

車廂內部方面,765LT 裝有一個 8.0 英寸的高解像度中央資訊娛樂屏幕於主控台上,配合科幻感十足的可自動摺合式駕駛顯示屏,司機亦可按照個人需要調校行車舒適性,更可使用通訊連線功能如 McLaren Track Telemetry (MTT) 系統。McLaren 表示 765LT 將提供 17 種車身顏色可予車主選擇,其中兩款為這 LT 新型號獨有的顏色,包括 Nardo Orange 和 Smoked White,更提供了首見於 600LT 的 Chicane Effect 色調。

765LT 的基本保養期為一年或 15,000 公里,以先到達者為準。McLaren’s Vehicle Warranty 服務則由首次購入起提供 3 年不限里數保養,車身漆面保養期為 3 年,可見外觀鏽蝕保養為 5 年,而車身鏽蝕穿洞保養則長達 10 年。目前 765LT 僅於全球發售 765 部,每部亦將可獲編配獨一無二的編號,售價由港幣 $5,588,000 起,現已接受有興趣的買家預訂。

 

McLaren 765LT 詳細規格:

Published by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