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智能手機出貨大洗牌 料華為明年跌至第七位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華為在今年第二季繼續壓住 Samsung,成為全球最大智能手機生產商,不過情況預計會在明年有重大變化。網站 DigiTimes 報導指華為的排名會在明年跌落第七位,取而代之躍升至第三位的將會是另一中國品牌 OPPO。


預計明年排名第一和第二位的,分別是 Samsung 和 Apple,第三至第五位為 OPPO、vivo 和小米,都是中國品牌。排在第七位華為之前的,是以 Tecno、Itel 和 Infinix 名義在非洲和南亞國家銷售入門手機的中國品牌 Transsion(深圳傳音)。

在接連 3 年手機銷售下調後,明年預計會有 1.5 億部的增長,這是因為美國、西歐和日本 5G 手機逐漸普及的緣故,此外,新興市場在入門級 4G 和 5G 手機的銷售,亦是帶動整體手機銷售增長的原因。

來源:digitimes


相關文章:
  • 【評測】vivo V30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vivo X Fold3 Pro 國行 外形 手感 鉸位 功能 主副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