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191 萬深圳市民參與 數碼人民幣試點項目抽籤完成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前我們報導過中國測試數碼人民幣的消息,深圳將會作為 4 個數碼人民幣測試試點之一,早前宣佈派發總額 1,000 萬元數碼人民幣紅包,作為「2020 禮享羅湖」系列促進消費活動,亦是數碼人民幣測試計劃的一部份。官方日前抽出了 5 萬名幸運兒,每人會獲得價值 200 數碼人民幣的紅包。

中國傳媒報導指,今次數碼人民幣紅包抽獎活動已經完成,由 10 月 9 日凌晨零時開始,至 10 月 11 日已經有超過 191 萬人參加,報名者需要以中國手機號碼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證登記。被抽中的 5 萬名深圳居民,將會由主辦單位代為申請數碼人民幣手機程式的使用資格,以便稍後領取 200 數碼人民幣紅包。

中國傳媒指數碼人民幣將會在 4 個城市,還有冬季奧運會作為試點測試,數碼人民幣將會由國家發行,是紙幣的數碼化形態,價格將與人民幣掛鈎,擁有非常高的幣值穩定性。

來源:cnbet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