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iPhone 12 mini 功能規格、香港價錢、預訂及開售日期 5G 網絡

Published by
Chris
Share

Apple 今次發佈會宣佈了 iPhone 12 系列的新手機,當中就包括 5.4 吋的 iPhone 12 mini、6.1 吋的 iPhone 12、同樣 6.1 吋但硬體更強的 iPhone 12 Pro,以及 6.7 吋的 iPhone 12 Pro Max。這當中,iPhone 12 mini 是最小,但也是最便宜的一款,擔當著 iPhone 12 系列的入門款角色,將以更便宜的價格提供與 iPhone 12 功能相若的「縮細」版本。

 

 

iPhone 12 mini 將於香港時間 11 月 6 日 ( 星期五 ) 晚上 8 點起接受預訂,並於 11 月 13 日 ( 星期五 ) 起發售。售價由 64GB 存儲空間版本的 $5,999 港幣起。而 128GB 版本的價格為 $6,499 港幣,而最高的 256GB 版本的價格為 $7,299 港幣,並將會從 11 月 6 日開始出售。

iPhone 12 mini 具有 5.4 英吋 OLED 顯示屏,邊框與其他 iPhone 12 系列手機一樣擁有平坦邊框。另外更備有有五種顏色供用戶選擇,分別為黑色,白色,紅色,綠色和藍色。而 Apple 稱 iPhone 12 mini 為世界上最小,最薄,最輕的 5G 手機。

 

 

iPhone 12 mini 採用的是在 iPad Air 上初登場的 5nm A14 Bionic 處理器,並且採用 Super Retina XDR OLED 顯示技術,但並未採用 120Hz 的更新頻率。同時,它的相機亦只有 12MP 廣角 + 12MP 超廣角的雙鏡頭組合,並不像另外兩款 iPhone 12 Pro 以及 iPhone 12 Pro Max 般搭配備三鏡頭組合,但仍然支援夜間模式。雖然記憶體只有 4GB,但亦有具備 5G 功能。

 

iPhone 12 mini 採用了 Apple 與 Corning 一同開發的新一代「陶瓷盾」(Ceramic Shield)正面玻璃,利用在玻璃當中特別生成的透光陶瓷晶體,讓它們更堅硬而且不容易破裂。據 Apple 聲稱,將可減少手機在高處掉落時所受衝擊,性能甚至達四倍以上。另外亦有配備「MagSafe」磁力系統,雖然原意是為了準確對準手機的中心以進行無線充電。但同樣的磁吸系統亦可以協助固定保護套凡等外物。

 

iPhone 12 mini 囊括 iPhone 11 上所有最重要的功能,包括最快的 5G 性能,更好的 OLED 顯示屏以及更快的 A14 Bionic 芯片,但卻有著單手操控的大小。


相關文章: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世界冠軍球會盃明夏美國舉行 傳 Apple 以 10 億美元取得播放權

  • Published by
    Ch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