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Canon EOS M50 Mark II Dual Pixel 自動對焦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EOS M50 Mark II 是日前發表,Canon 特別為 vlogging 市場而推出的可換鏡無反相機。從其命名就可以知道,這是熱賣機款 EOS M50 的後繼型號,Canon 在這個基礎上將 vlogger 常用的機能強化,亦加入配合影片分享潮流的新功能。

Canon 為 EOS M50 Mark II 加入 Dual Pixel 自動對焦系統,在拍攝影片時指出追蹤拍攝對象的眼睛並對焦,特別適合 vlogging 自拍或人物訪問時使用。現時很多觀眾都會以手機觀看影片,Canon 針對此潮流,特別讓 EOS M50 Mark II 支援垂直影片拍攝,亦支援無線 YouTube 直播和 Webcam 功能。為了方便創作者 vlogging 和自拍,EOS M50 Mark II 的觸控屏幕可以翻轉面向拍攝者,而且提供點擊操控錄影、對焦和倒數拍攝。

EOS M50 Mark II 配備 24.1MP APS-C 感光元件,搭配 DIGIC 8 影像處理器,可以拍攝最高 24fps 4K 影片,其最高持續對焦連拍速度為 7.4fps。Canon EOS M50 Mark II 暫定在 11 月底上市,淨機身價格為 599 美元(約 4,643 港元),連 15-45mm f/3.5-6.3 鏡頭套裝售價 699 美元(約 5,418 港元)。

來源:Canon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