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iPhone 12 美版機身設計有異 電源鍵下設 mmWave 天線窗口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美國發售的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將會同時支援 mmWave 和 Sub-6GHz 頻段,而其他市場發售的 iPhone 12 系列則只支援 Sub-6GHz。除了支援的頻段不同,原來美版的機身設計亦有些微不同。

支援 mmWave 的美版 iPhone 12,無論是哪個型號,機身右側電源鍵下都有一個「窗口」,是配合 Apple 特別設計的 mmWave 天線使用。這獨有的機身設計在其他市場發售的 iPhone 12 都不存在,其他國家的 Apple 官網所展示的 iPhone 12 圖片都沒有該天線窗口,包括香港銷售的型號。

雖然 mmWave 天線窗口設在機身右側,但用戶相信不需擔心在握著手機時會影響接收,而美國 Apple 官網亦有天線窗口被手掌遮蓋的相片。

來源:theverg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