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iPhone 12 / 12 Pro SmarTone 上台出機實況 新藍色受用家歡迎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今日終於來到 iPhone 12 / iPhone 12 Pro 開賣的大日子,究竟開賣第一日的市況如何呢?最多人出又是哪款新 iPhone?就讓 Edward 帶大家看看今朝的開售情況。

疫情下未見人龍

今年是首部支援 5G 網絡的 iPhone 開售,不過可能因為疫情 + 限聚令情況下,無論是 Apple Store 還是網絡商都未見有長長的出機人龍,只有零星一早趕在上班前上台出機的散客。

▲可能由於疫情加上限聚令的關係,今年雖然是首部 5G iPhone 開賣,但卻未見長長的出機人龍。

▲至於位於中環 ifc 的 Apple Store,由於早前有員工確診肺炎,所以就未有如其他 Apple Store 般提供店舖取機服務,但筆者眼見其他 Apple Store 也只有少量取機人士,同樣未見人龍,估計應是 Apple 為確保顧客安全,所以分散了取機人士的時段,不少人寧願選擇網上購買 + 送貨亦可能是主因。

藍色仍是用家至愛

筆者就前往其中一間網絡商 SmarTone 位於 ifc 的分店查看上台出機情況,今年排頭位出機的曾先生,就再次成為第一位出 iPhone 12 Pro 的顧客,他本身是 iPhone 及 SmarTone 的忠實支持者,而今次入手的是 512GB 版本的太平洋藍色 iPhone 12 Pro。他表示一直用開 iPhone 都覺得很好用,尤其是 iOS 14 更有不少實用功能,所以今次 Apple 推出 iPhone 12 Pro,即使手上已在用 iPhone 11 Pro 但仍打算換新機。

▲今次 iPhone 12 及 iPhone 12 Pro 都有全新的藍色(前者為藍色,後者為太平洋藍色),都是最多用家入手的選擇。

▲再次排頭位出機的曾先生就入手了太平洋藍色的 512GB iPhone 12 Pro,他一直都是 iPhone 的忠實支持者,所以今次亦決定入手新機支持一下。

至於首位在 SmarTone 入手 iPhone 12 系列的陳先生,一口氣為家人購入 2 部 iPhone 12,分別是 128GB 的藍色及白色版本。他表示今次只是為家人購買,而本身在用 iPhone X 的他,打算之後 iPhone 12 Pro Max 開售時才換機。而他對 iPhone 12 的拍攝質素十分滿意,但期望新 iPhone 使用藍牙耳機聽歌時音質可以進一步改善。

▲至於首位入手 iPhone 12 的陳先生,一口氣購買了白色及藍色的 128GB 版本,他表示兩部均是自用,都是為家人購買的,他自己會等 iPhone 12 Pro Max 推出時才換機。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