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美國議員直播 Among Us 鼓勵投票 獲超過 43 萬人觀看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遊戲直播大行其道,最近一款名為《Among Us》的遊戲更成爲直播界的熱門作品。而美國有議員就加入 Twitch 與知名直播主一起玩遊戲,有超過 43 萬人觀看之餘,她亦順便呼籲選民投票。

美國議員 Alexandria Ocasio-Cortez 早前在 Twitch 上首次進行遊戲直播,與 Pokimane 等幾個直播主一起玩 Among Us。這個遊戲的設定是幾個太空人需要在太空站上進行特定任務,但其中兩人是外星人假扮,需要殺死其他隊員。中途充滿爾虞我詐,相當有趣。而 Alexandria Ocasio-Cortez 也在遊戲期間鼓勵選民投票。

她的遊戲直播最高峯有 435,000 人觀看,雖然並未超越 Drake 和 Ninja 最高的 60 萬人觀看記錄,但是仍然相當可觀。不過 Alexandria Ocasio-Cortez 之前曾經大力批評美軍利用 Twitch 平台招募新成員,今次同樣利用遊戲直播平台鼓勵投票,亦引起部分人認為她是雙重標準。

來源:CNN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