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Chrome OS 準備加入黑暗模式 正式推出時間仍然未知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近年不同的系統陸續加入「黑暗模式」,讓用家在晚間可以有更舒適的使用體驗。最近有開發者就發現 Chrome OS 的測試版加入了黑暗模式選項,不過目前仍然在初期測試階段,相信仍然要一段時間才正式推出。

目前這個功能只可以在特別開發者模式的 Chromebook 上面開啓,透過啟用 Canary 頻道,然後在 Chrome 輸入「chrome://flags/#enable-force-dark and chrome://flags/#enable-webui-dark-mode」就可以啟用暗黑功能。這個隱藏測試方式並不是所有 Chromebook 都可以啟用,因此相信 Google 仍然未準備好作更大規模的測試。

據消息指,這個黑暗模式啟用之後,整個介面都會轉為黑色,不只是背景。基於 Google 早就為 Android、Gmail、Google 日曆等等服務加入黑暗模式,Chrome OS 加入這個功能也是預料之內。不過到底正式推出會是何時,就仍然有待 Google 的進一步公佈。

來源:Android Police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Google AI 修圖功能全面開放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都可用到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