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iPhone 12 Pro 拍 Dolby Vision 片【有片睇】Apple:可以拍到「像電影一樣」

Published by
影雪
Share

Apple iPhone 12 以及 12 Pro 已正式推出市面,大家較為關注的應是其拍攝功能上的提升,而加入 Dolby Vision 的 iPhone 12 系列,可以支援 10-bit HDR 格式的影片拍攝,乃現時最高亮度、對比度、色深的影像規格。Apple 近日就為此功能上載一段影片,示範如何使用 Dolby Vision 拍攝「像電影一樣」的影片。

 

Apple 新推出的 iPhone 12 系列皆有 Dolby Vision 功能,不過 iPhone 12 和 12 mini 僅支援 30 fps 的 Dolby Vision 拍攝,而 12 Pro 和 12 Pro Max 則可以 60 fps 的速度拍攝。Apple 在其宣傳影片中就使用 12 Pro 和 12 Pro Max 作示範,並強調新 iPhone 系列乃「唯一可以使用 Dolby Vision 進行拍攝、編輯和播放的相機」。

 

影片以「用 iPhone 12 拍出像電影一樣的影片」為宣傳字句,旨在告訴用戶新的 iPhone 系列可以製作如同電影一樣引人入勝的影片,並在一分鐘的影片內示範了一些有趣而獨特的拍攝方式,以鼓勵用戶可以採取同樣的手法,並使用 iPhone 12 來捕捉精彩畫面。

 

 

 

資料來源:Apple via Youtube


相關文章:
  • 【教學】Change Face With AI 換臉術 一鍵即換頭
  • 【評測】FUJIFILM X100VI 香港詳細實試評測 使用感受 + 防手震、新菲林模擬實試 + 大量試相
  • Samsung Galaxy AI 今年春季加入廣東話 今年內將新增 13 種語言

  • Published by
    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