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被鬧 iPhone 12 藍色反最熱賣 分析師:有望破 iPhone 6 銷量紀錄

Published by
影雪
Share

雖然在 iPhone 12 推出後,有不少人吐槽 iPhone 12 系列的藍色配色與圖片不符,且對 iPhone 12 其他機型亦有不滿,但有指 iPhone 12 銷量相當不錯,Apple 已經向供應商追加了 iPhone 12 的訂單,而當中,藍色 iPhone 12 更是目前最好銷量的新機型。

 

根據消息人士透露,Apple 已向供應商追加了 200 萬部 iPhone 12 的訂單。據日前信達證券(Cinda)預計,Apple 2020 年第四季度訂單需求將在日 8,000 萬至 8,500 萬部間,而 2021 年更有望達到 2.3 億至 2.4 億部,或有望打破 iPhone 6 系列創下的最高銷量紀錄(截至今年 4 月份銷量為 2.224 億部)。

 

雖然 iPhone 12 系列似乎飽受批評,不少人均不滿 iPhone 12 系列取消提供充電器以及耳機配件,但又不調低 iPhone 價格的做法,但改用經典的 iPhone 4 設計風格,且支援 5G,或是 iPhone 12 成功跑出的原因。

 

資料來源:gsmarena


相關文章:
  • iOS 17.4 系統升級 iPhone 12 意外獲得 Qi2 無線充電

  • Published by
    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