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JCW 或發展成 MINI 電動車副品牌 2024 年推三款新電動車

Published by
Ringo
Share

MINI 旗下的改装公司 John Cooper Works Tuning (JCW) 自創立以來一直專注於將 MINI 車款改裝高性能汽車,將其打造為品牌當中最賺錢的車款之一。據外國媒體 AutoExpress 近日報道,MINI 總裁 Bernd Körber 早前透露目前正試圖將 JCW 發展成 MINI 的電動車副品牌,甚至未來有望研發全新的電動車款。

據 AutoExpress 的報道,Bernd Körber 日前在接受傳媒採訪時透露,公司目前的首要目標為將 JCW 變成一個高性能的電動車品牌,藉此擺脫外界經常誤以為 JCW 是頂級車型或高性能汽車的型象以及變成 MINI 旗下的電動車副品牌,擴大品牌旗下的電動車款。他又指出,JCW 比起現時專注於生產性能車,未來有眾多機會發展成規模更大的品牌。

 

Bernd Körber 亦在訪問中補充,強調目前深受車主喜愛的 JCW ICE 內燃動力車款亦在市場上佔一重要席位,不過隨著大眾的需求未來難免遭到淘汰,被改以電動化的汽車取代。報道中提及,JCW 首批以電力推動的車款將於 2024 年正式上市,並預計將推出三款重新設計的車款,當中包括一款小型電動車、小型電動 SUV 以及電動版的 Countryman。

 

資料來源:AutoExpress

Published by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