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音產品

小米盒子 4S Pro 發表 三大主要功能升級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小米日前在中國市場推出新產品小米盒子 4S Pro,從名字可以知道這是小米盒子 4S 的升級版,主要提升的環節為影片解碼能力、傳送速度和儲存空間。由即日起已經在小米的中國官方銷售渠道開放預訂,價格為 399 人民幣(約 465 港元),較小米盒子 4S 貴 100 人民幣。

小米盒子 4S Pro 只有白色機身,搭配同為白色的藍牙遙控器,支援語音搜尋和控制。新機繼續採用 Amlogic S905X 處理器,同樣內置 2GB RAM,其儲存容量則由小米盒子 4S 的 8GB,提升一倍至 16GB。新機的另外兩個升級分別為支援 8K 影片解碼,還有 HDMI 改用 2.1 版本。

其他規格配置方面,小米盒子 4S Pro 支援藍牙 4.3 和雙頻 Wi-Fi,而且使用 MIUI for TV 系統。暫時小米盒子 4S Pro 只在中國市場推出,未知會否有國際版。

來源:ithom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