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Android AppiOS App

WhatsApp 限時訊息功能 由即日起全球推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WhatsApp 昨日宣佈向全球超過 10 億,包括 iOS 和 Android 裝置的用戶,推出全新「限時訊息」功能。新功能顧名思義就是限時訊息儲存於接收者手機的時間,一對一的訊息會在 7 天內自動消失,群組通訊會否在 7 天後自動消失則由管理員決定。

WhatsApp 在官方網誌表示,並非所有親友傳來的訊息需要永久保存,他們希望在 WhatsApp 的對話就像面對面聊天一樣自然,所以提供 7 天後自動消失的選項。雖然群組通訊的決定權由管理員掌控,但一對一通話,則任何一方都能夠將限時訊息開啟或關閉。

限時訊息功能會由即日起陸續推出,並且會在本月內向所有地區的用戶開放。

來源:gizmodo


相關文章:
  • WhatsApp 開發電話撥號器 方便用戶隨時致電他人
  • WhatsApp 提升保安功能 宣佈為 iOS 程式加入 Passkey 支援
  • WhatsApp 新增對話列表篩選條件 助用家快速找到所需訊息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