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Tesla 推出龍舌蘭酒 實現愚人節玩笑瞬間售罄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Tesla 總裁 Elon Musk 經常在 Twitter 上開玩笑,不過他也經常將這些玩笑實踐,在 2018 年愚人節他曾經說過研發 Teslaquila 龍舌蘭酒,最近就實際推出產品,而且瞬間售罄。

Elon Musk 曾經在 2018 年愚人節表示自己已經破產,拿着紙皮挨着 Model 3,身邊圍着「Teslaquilla」酒瓶。後來不少人對於 Teslaquilla 龍舌蘭酒很感興趣,Tesla 後來更申請商標專利,但一直未有正式推出產品。直至最近,Tesla 悄悄地在官網的週邊產品中加入了 Tesla Tequila(而不是命名為 Teslaquilla),其瓶身採用黃色閃電形狀設計,連同銀色 Tesla 標誌底座,相當有型。

這瓶龍舌蘭酒由 Nosotros Tequila 釀造及 Speakeasy Co. 製作,容量 750 毫升,售價為 250 美元,而且瞬間售罄,相信將會成為 Tesla 迷的夢幻收藏品。不久前 Elon Musk 分享在 Model 3 初始生產的時候,Tesla 確實瀕臨破產,今次推出龍舌蘭酒,也許就是回應當年的愚人節玩笑吧。

來源:Tesla


相關文章:
  • 傳 Elon Musk 旗下 xAI 將成功集資 470 億 估值將達 1,409 億
  • Tesla 計劃停車時協助訓練 AI 善用電動車算力但未提及耗電問題
  • Tesla 第一季盈利跌 55% 將提早推出更實惠新車款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