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社交網絡

FB 或置頂美國總統當選者 參考大型新聞機構確定選舉結果

Published by
影雪
Share

儘管美國總統大選尚未有最終結果,但有消息指,Facebook 已計劃將美國總統大選獲勝者的名字放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的頁頂,而據 Facebook 發言人 Tom Reynolds 稱,該企還計劃在總統候選人的職位上加入其投票信息中心的超連結。

 

Facebook 發言人 Tom Reynolds 在一封電子郵件中指出,該企計劃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頁頂的通知中顯示美國總統大選獲勝者的姓名,上面會寫明「總統獲勝者已得出 <名稱> 是 2020 年美國總統選舉的獲勝者」(A Presidential Winner Has Been Projected — <name> is the projected winner of the 2020 US Presidential Election)。

 

不過,是屆的美國總統大選有眾多爭議,如對投票票數的質疑等,故 Facebook 表示,屆時將依靠坊間的大型新聞機構,如路透、ABC News、CBS News、Fox News、NBC News、CNN 和美聯社等的報導,以確定最後的總統候選人。

 

資料來源:The Verge

Published by
影雪